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九天獨輪環島挑戰:數不盡的感謝

此行得以順利完成要感謝許多人:

我娘親和女朋友
感謝她們的支持與體諒,讓我得以完成這段旅程。

玉鉉工業有限公司黃建仁老闆
感謝他工廠出產的36吋獨輪車,
在我九天以來的摧殘之下依然沒出任何嚴重的機械問題,順利完騎。
也感謝他第八天在我沒事前告知的情況下,
還主動特地經過台1線的龍井來給我加油打氣加上補給物資支援,實在是就甘心。

成大田徑老戰友沈德鍚學長
第六天的款待,使我節省了一晚的住宿費。
我欠你一頓!

成大田徑學弟李宜陽
這傢伙竟然只是為了和我騎一段,凌晨三點在省道旁等我……
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心但又這麼自我犧牲的可憐蟲。
還是可以打給我啊,反正我不能/不想接的話就不會接了。
額外的感謝獻給此行最悲情人物。

第二天在光復糖廠的藝奇和捷安特車友、
第四天富里遇到的駕駛朋友、
第九天新莊對獨輪車很有興趣的先生,
感謝他們對我在旅程中的物資支援。

天母國小高焜燦老師在我到枋寮時的臉書訊息關心及資訊提供、
軍中長官及好友的劉士官長、軍中同梯名泯、
獨輪車好友兼附中學長的林其琛大哥及高中同學loik,
謝謝他們的電話及簡訊問候。

以及出發前行程規劃時,
網路上高焜燦老師和新竹小烈的獨輪車的單日百里騎乘經驗,
使我有信心一日能騎一百公里左右,進而規劃出十日的行程。

同樣也謝謝其它在臉書上默默關心我動態的好朋友們。
你們的留言和讚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!

最後感謝路上所有的加油聲,以及其它用路人的體諒,
沒有你們我是無法完成這段旅程的。
如果造成您當天不便,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。

謝謝大家。

沒有留言: